陌上桑

风翻到哪页读哪页

双佣(弹刺)《哥哥,不如我来帮你吧~》4

*本人是只小学生水平的鸽王,咕咕咕……

*如果OK就往下看吧,祝食用愉快。

-----我---是---分---割---线-----

    经过一番寻找,弹簧终于在屋顶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神情苦恼的刺客,弹簧顿时松了一口气。他从侧面悄咪咪的靠近。

    英国的夜晚很凉,刺客的皮肤被冻的有些发白。如果我今天不来你不是被敌人找到打死就是被冻死。弹簧想着,鼓了鼓腮帮子。不过哥哥的皮肤变得好白,好漂亮啊,好想把他按在床上……

    一抹红晕爬上弹簧的脸颊,不对不对,我是来救哥哥的,犯花痴什么的回家再犯也不迟啊。

    赶忙在兜里翻找,拿出另外一本游记丢在了刺客脚边。

    急于寻找逃脱路线的刺客忽然发现脚边的游记,虽然很疑惑,但还是果断的使用起来。毕竟先解决当前的困境才是重中之重,至于游记,回去问问库特不就好了嘛。

    刺客打开游记,身体瞬间缩小,他并没有急于出去而是在别墅里四周侦查。结果发现了一些东西比如一间密室。

    因为身体缩小,所以刺客可以在不动机关的前提下进入,无奈弹簧也只好悄悄跟着。可刺客的视角和自己差不多,所以想要跟踪的难度可想然知。

    哥,我们别浪了啊!被那个死gay抓了你就要被上啦(我都还没碰过你呢),求弹簧现在的心理阴影面积。

    专心侦查的刺客并没有察觉什么,毕竟很少人会仔细地摸地搜索,另外他发现了一些东西,很多是那位和许多男受的床照,剩下的是一些男性的资料,他在里面找到了自己的。

    这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里面大部分照片是自己接任务的照片,而角度竟然是酒保的视角。

    酒保有意害我?想到这个可能,刺客内心是复杂的,毕竟那是常年合作的任务接头人突然背叛,左思右想下,刺客还是决定去当面质问一下。

    收拾好资料,刺客就离开了,当弹簧想跟上去时,老板进入了密室,只见他怒气冲冲按下墙边的按钮,酒保硕大的脸出现在了墙上。弹簧悄悄躲会角落。

    “酒保,我的小美人有点灵活啊。”

    酒保立刻会意,道:“老板请放心,下次他到我这里我会把春药下给他的。”

    下春药,弹簧眯眯眼。

    老板满意地结束了通讯。弹簧突然冲向老板,身形放大,拔刀突刺,收刀擦血一气呵成。

    “这是你自找的。下一个嘛……”弹簧将手中的刀钉在了墙上酒保那张定格的脸上,之后甩下一张印着“猜猜我是谁---T”字样的黑色卡片。

    耍完帅的弹簧突然懵了一下:“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?”突然开启游记奔向家,“完蛋!哥哥要回家了!要赶紧回床上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周的粮终于赶出来了,开始准备国庆爆更!各位小可爱有什么想看的cp我可以试着写哦。

评论(5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